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签约东莞市川崎五金有限公司—宣传画册设计

发布时间:2014-06-10 22:23:17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东莞川崎五金这次跟添美合作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而且这次合作的参展宣传画册设计情况非常特殊。时间比较紧,6月10号就要参展,6月4号才通知添美这边。虽然只有8P,但是也还是需要产品拍照,版面确认,打样印刷等工序。处理这种急单,添美公 司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马上召集客服部、摄影部、设计部、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开会。强调这次订单的重要性,要求想尽一切办法,保质保量保时交货。由于添美公司 自设摄影部,自带工厂,所以能过合理的安排,于6.10号上午9点准时交货给客户,从而保障了客户顺利参展。客户拿到货的那一刻,激动的对我们添美人说, 给您们添麻烦了,帮我解决了大问题。这就是对我们添美的最大的鼓励。


川崎折页印刷转曲-2.jpg


东莞市川崎五金模具制品有限公司自2008成立以来,以高品质、低价格、货期准时,深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是一家专业的从模具设计,产品冲压及压 铸,表面处理,产品装配,为客人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专业五金产品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大功率LED散热配件,五金冲压,锌铝合金压铸产品,运动器材,汽车 配件,电器配件 箱包,饰品,家私等产品配件及各类电子产品和机械配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