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让人疯狂迷恋的5个高端大气产品包装设计欣赏

发布时间:2018-01-10 09:48:0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让人疯狂迷恋的5个高端大气产品包装设计

       我一直疯狂地迷恋包装设计。对于一个实物产品,它是如何产生的,放在盒子里吗?标签什么颜色?是否有何种形式的凹陷?使用的材料?它给我什么感觉?


包装很重要,因为它是一个实物产品。在UX用户体验上是极为重要的。它决定了我们如何与产品交互,如果一个公司没有花精力在包装上,那么我们得到的东西会让我们感觉很便宜,所以产品包装会折射到公司品牌和客户的看法。

正因为如此,设计师必须注意他们是如何包装物品的。我们一定要牢记谁是购买产品,它应该是什么产品,用什么来表示。

1、Burn Card T-Shirts

让人疯狂迷恋的5个高端大气产品包装设计

如果不是有一定的规模,你一定会觉得这些是花哨的板块。但是设计师决定把”card”元素保留在包装上,把标签设计的像一张扑克牌,同时又设计了”扑克牌纸盒”,让人一目了然。

2、Conto Figueira

让人疯狂迷恋的5个高端大气产品包装设计

男装和木质的概念增加了奢华的水平,你要知道大多数品牌的包装不会这么有质量。此外,木材是可重复使用的,只是品牌形象不够突出。

3、Hither & Yon

让人疯狂迷恋的5个高端大气产品包装设计

哈哈!这个包装设计实在是精妙简练!他们不用名称来标记,而是用名称中间的&号来标记!通过这个符号的设计来传达口味的区分,每一个符号都是极具创造力的!

4、Lucky Brand Jeans

让人疯狂迷恋的5个高端大气产品包装设计

当服装遇到高科技,该牛仔裤商家决定用自己的牛仔裤来做包装,简单而完美地实现了服装与高科技的结合!

5、One Percent

让人疯狂迷恋的5个高端大气产品包装设计

嗯,光看外表包装是完全猜不出来这里面装着什么的,何况这个包装实在是略显复杂不容易打开。

这样子就使得鞋盒的品质很高,不同一般。可见商家的主张是要寻求一种特立独行的高级感。一个鞋盒的设计说明了很多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添美设计官方微信公众号:dgtianmei

或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关注哦!

mxcp_1514623837678.jpg


点击查看完整的案例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