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客户地区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签约东莞市泽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画册设计制作

发布时间:2015-03-14 16:36:06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添美设计和东莞市泽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正式 签约画册设计制作。泽润公司和其他行业的顾客一样,在把画册设计这个任务交给我们前,都会有这样的考量:1.这家公司是什么时候成立的?2.这家公司的配套服务怎么样?3.团队实力怎么样呢?会不会就只有一个人在给我弄?4.是否有做过我行业的画册?是否专业?

   经过一定的考量,知道1.添美有11年的品牌行业经验;2.添美有摄影,设计,网络,客服,市场5大服务部门;3.每个部门都是3个人以上的团队;4.添美不仅可以提供摄影,设计,还可以提供印刷服务,重要的是服务过超过500家客户,在制作经验上绝对可以满足,通过层层考量才决定把这个项目交给添美。

     东莞市泽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5月,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公司已通过ISO9001和ISO1400体系认证,和产品覆盖精密五金模具、精密五金产品、精密塑胶产品和电脑、通讯类以及汽车类线缆组装产品。公司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500平方米, 拥有一批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精干的管理团队,严格的品质控制队伍和严谨的生产员工,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证,同时公司还持续地执行人才储备计划,通过员工能力的提升从而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

 

泽润画册设计案例


泽润画册设计案例


泽润画册设计案例

 

想详细了解请打电话:13929237281 或加微信联系(同手机号)

 

扫二维码添加微信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