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客户地区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东莞大岭山画册设计制作首选—添美画册设计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27 15:07:0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导语:对于从其它市镇选择我们的公司首先要说声感谢,正是您们的信任,才有了添美画册月业绩突破20万的辉煌!对于因为区域原因,而心有疑虑的客户,我们欢迎到东莞长安添美总部参观考察!

   为什么东莞大岭山画册设计制作要首选添美公司呢?添美公司在长安而非大岭山哟!一方面也是我们对于自己公司实力的自信,另一方面我们公司业务遍布珠三角。区域限制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业务洽谈,最终送货都是免费上门服务,再加上一对一的专业画册设计师跟客户直接对接,有效解决了通过中间人员中转而造成的沟通不畅。使很多深圳、广州的客户都慕名找到我们。佛山南海的金雕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更是通过他的客户介绍,专程从南海到长安找到我们做参展画册。原因是什么呢?因为现在企业对于公司宣传画册已经要求是越来越高了,不仅需要展示企业的厂房,生产设备,办公环境等硬实力,更要体现出企业文化,团队风采等软实力。产品图片也要求能够清晰的展现产品的最美好的一面。所以这就需要我们画册设计制作公司,集产品摄影,外景拍摄,方案策划于一体。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这样才能做出让客户满意的画册作品来,添美公司才能成为东莞大岭山画册设计制作的首选公司。

大岭山画册设计

 

大岭山画册设计制作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