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广告画册设计是找广告公司好?还是找设计公司好?

发布时间:2014-05-28 23:25:0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之前遇到很多客户,在做广告画册设计之前,都对前一次的广告画册不满意,希望这次能做的更好,但是在挑选供应商的时候又比较迷惘,不知道谁选广告公司好呢?还是选设计公司好?其实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遇到,特别是第一次负责做广告画册的客户,尤其在这方面没有经验,不知道在这方面该如何选择。

  

    其实在这方面,广告公司和设计公司都有它各种的受众,侧重点也不同。设计公司侧重点和优势在于平面设计和广告创意的策划与设计,而广告公司的侧重点和优势在于广告代理与媒体发布,如果小一点的广告公司刚更注重的是户外广告工程的制作方面。

 

广告画册设计


    在广告画册的制作费用里面,抛开产品摄影这一块不讲,最主要两项开支就是印刷费用和设计费用。在如今网络发达的情况下,如果您有心多问几家,印刷费用就是很透明的了,取个中间值,保证相差不了多远。最难的就是设计方面,根据设计师经验的多少,设计出来的水平也相差很大。当然价格方面也会有不小的差距。首先是咱们这本广告画册的定位,如果您的广告画册的受众是一般的业务员,就对设计要求不会太大,只需详情介绍产品的各项参数和优点就行。如果您画册的受众是客户公司高层人员,那么对于设计方面就需要下点功夫了,不能只图便宜。因为往往能在公司高层任职的人员,阅历、欣赏水平等各方面都不能小看,他会同时接到几家行业里面的广告宣传画册,这个时候就会选择最符合自己审美观点的来阅读,而设计制作简单的就会被弃之一旁。


    这样看来,选择广告公司还是设计公司,首先取决于您对自己的广告宣传册的一个定位,接着再综合比较两家公司的综合性价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合作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