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添美设计深圳市国际礼品家居展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1 17:20:23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添美平面设计

——深圳市国际礼品家居展市场调研

 

2018425日,深圳市举办了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礼品家居展,国内外各大企业带着自己的产品纷纷前来参展。

添美设计团队为了更加精准的掌握市场动态,知悉市场行情,在展会开启的前一晚,便及时建立市场调研小组,并明确此次深入展会调研的要点。


海报设计


展会中,各企业带来新颖的产品,并积极向参展商展示,添美设计团队也是过了一把眼瘾。


海报设计


不过,添美团队在参展的过程中,发现诸多企业展会的宣传海报,各有特色,下面咱们就来一起观阅吧!


电子音响产品海报设计

电子音响产品海报设计


电子音响产品海报设计

电子音响产品海报设计


各种LED灯具海报设计

各种LED灯具海报设计


数码产品海报

数码产品海报

 


当然,添美设计团队在调研的过程中,也找到企业进行针对性的专访工作,从中了解到他们对于产品宣传的认识深度。


海报设计


某化妆品企业,在与添美设计团队深度交流后,对添美设计产品宣传的理念十分认可,且主动咨询添美设计的业务,事后,该企业某区域负责人与添美设计业务经理合影留念,并互送名片,希望能够在日后与添美设计保持业务联系。

海报设计

添美设计,一家专心做平面设计、拥有十余年设计经验的设计公司,服务过的企业多达800余家,精准的画册定位、海报设计及精致的产品拍摄等,皆取得客户的喜爱与信赖。



点击查看完整的案例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