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产品如何通过包装设计提高消费者喜爱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2:14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现在随着市场现代化发展的加速,商品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如果想要在更多的占领市场,产品包装设计就要更向行业顶端发展,朝着醒目、认知、好感的方向,才能让消费者更加的喜爱。

第一、好奇心

    首先就要激起消费者的好奇心,我们可以通过包装盒激起消费者的好奇心,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对商品产生足够的兴趣,而兴趣就是消费者购买商品时的第一冲动。包装盒的设计要鲜艳夺目的色彩,美观精巧的图案,贴合消费者对产品需求倾向,这些设计方式都能够让我们的商品在市场里一瞬间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第二、准确地传达产品信息

    准确地传达产品信息,要求包装盒的信息要与产品相符合,不要茫然的去掩盖或夸大产品的质量、功能等,如果这样做了只能成为失败的包装设计。

    目前我国市场上的小食品包装大多十分精美,醒目的色彩、华丽的图案和银光闪烁的铝箔袋加上动人的说明,对消费者,特别是儿童有着极大的诱惑力,但很多时候袋内的食品价值与售价相差甚远,使人有上当受骗的感觉,所以,包装盒的信息一定要与产品相符合。

    成功的包装设计光是靠造型、色彩、图案还是不足以彻彻底底的勾起消费者的兴趣,而且产品包装设计重要的是让消费者通过包装精确的理解产品,毕竟对人们来说包装设计再美,再漂亮,我们买的还是内面的商品不是这个包装。

    准确传达产品信息的包装设计方式可以才用全透明包装,在包装上绘制产品图形,在包装容器上开窗展示产品,在包装上做简洁的文字说明,在包装上印刷彩色的产品照片等等。这些都是通过包装设计来让消费者在购买前能够得到商品准确真实的信息,相对来说,这样购买商品的消费者通常都会比那些通过虚假华丽包装设计购买的消费者更忠诚。

 

产品包装设计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