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怎样才能体现出日用品包装设计的商品性

发布时间:2018-04-08 11:44:0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包装设计在现代化为消费者的带来了许多的方便,常见的就有方便了消费者购买日用品后的携带问题、方便了日用品运输与保存的问题、还方便了日用品在货架上展现出来吸引消费者的问题。

    日用品它包装的形态与其功能,能够相辅相成,从而形成了一个密不可分的关系整体,也只有满足了这一系列的条件,日用品包装设计才能真实有效的在消费者眼前展现出重要的价值。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日用品是生活的必须品。在消费者浏览众多种类日用商品时,消费者在某一个商品前停留超过0.2秒时,就说明对此商品挺在意,并且增大了消费者购买的几率,然而消费者一般停留的时间只有0.2秒,毫无疑问的证实了时间越长消费者购买的可能性就越高。当然一般光从外表是看不出来商品质量的好坏,往往很多时候,能够提升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就是包装,这也说明了日用品包装设计的重要性。

  在包装设计里色彩的运用也是非常重要的,色彩能够刺激消费者视觉的。日用品包装设计在色彩方面应该尽量的单纯简练,运用独特的色彩搭配来吸引注意力。

    在使用色彩时,要特别注意用色方面的对比度,要给消费者良好的印象,能够主次分明,便于易记住。这问题一定要慎重,如果一但在用色方面上出了问题,会直接导致消费者对商品的好感变成了反感。

 

包装设计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