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客户地区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第一次负责公司展会厚街画册设计项目感悟

发布时间:2014-11-26 19:52:5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刚到厚街一家公司上班没多久,就赶上了公司参展。公司让我负责参展用的厚街画册设计制作的事情。第一次负责这种事情,感觉有点无从下手,没办法,老板很看重参展的事情,所以我只能打起12分的精神来应对。

   首先就是找合格的厚街画册设计供应商了,因为之前我有做过采购的经验,深知一个优秀的供应商会对自己的工作成绩的好坏起到很大的作用。所以这次的挑选我比较慎重,因为对这次厚街画册设计制作的事我以前真的是一点都不懂,所以只能多找几家供应商,分别介绍公司的概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通过几个供应商交谈下来,我已经有了一定的眉目,也分辨出每个供应商大致的优劣势。至于价格方面,我还是坚持便宜没好货的原则,当然也不是越贵越好。主要是自己感觉对方又能很好的协助您完成这次项目,价格又不能太高过老板的预期值,这样才最好。这次项目的顺利完成,最终得到老板的认可,要感谢和我合作的供应商。因为他们有着8年的展会画册设计经验,无论是外景拍照,产品摄影,还是画册版面风格的确定,他们的专业度让我省了不少心,很多资料都是由他们一步步引导我去收集整理。同时出几个方案让我们选择,并且每个方案都有它独特的个性,也让老板对我的选择加以赞许。最终项目的完成,超出之前任何一次展会,就连我们业务员外出带上自己公司的宣传画册,自信也是增加了不少哦!

   最后我个人的感想就是如果您不专业,就一定需要一个非常专业的人来辅助您完成。如查您在这方面有经验,更应该找一个比自己更专业的公司来协助完成,这样出来的作品肯定是超过您预期的,超越自己,这不正是您想要的厚街画册效果吗?

 

东莞画册设计

 

f644c41228190d55c6d17d09dc3d3b1f.jpg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