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按客户地区分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厚街联大鞋材也是添美画册设计的客户哟

发布时间:2014-11-26 19:32:15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东莞联大鞋材有限公司也是我们厚街画册设计客户群里面的一员,虽然跟我们合作的不是画册项目,而是一款要求很高的样品展示夹。便是只要是添美厚街客户,我们也会划分到厚街画册客户群里面。

   东莞联大鞋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赤岭管理区东明路17号,是一家台资企业,自主创立了一个休闲DIY纯手工编织产品品牌LEOLEAD莉奥里德。该品牌主要为追求时尚、个性、快节奏工作后享受生活的现代人而打造纯手工编织,手机防护袋,手机包系列产品。不仅结合了原有经典,传统的基本属性,更是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精髓。主张“简约、时尚、大方”的生活态度,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联大公司于2013.7.15日跟添美公司签约,制作联大在国外展会用的样品展示夹。这个夹子无论从内页纸张,还是封面纸板的厚度上都要求非常严格,根本不像我们市面上看到的文件夹那么简单。因为去国外参展,夹子的手工部分也有相当的要求。添美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在规定的时期内完成了任务,并且得到联大公司的一致认可。所以虽然这个样品展示夹只有几百个,但是我们还是非常重视,并把它编入公司厚街画册客户群。

 

厚街联大鞋材

 

联大鞋材

 

联大鞋材

可能您会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