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能坚持自己正确的设计理念才是好的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8-03-01 19:28:00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我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添美的,同添美合作虽然不到一年,但添美给我的感觉是专业和专注。 虽说画册设计师也因设计理念同我商量过,有时也会有争执,但我认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有时就必须坚持自己的正确的设计理念,这点我很喜欢,以前的设计公司总是我说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 我提供多少资料,他就放多少资料,如果页面不够,就显得很挤。我说这版面太挤了吧,对方说您资料有这么多呀,没办法。弄的我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讲,必竞你们才是专业的嘛,我提供资料对于您们来讲肯定是越齐全越好,您可以给一些建设性的意见,那些可以适当减少,每个片面怎么放会更加美观。而不是完全听我这个门外汉的指挥,不指挥吧又让我提意见。到最后弄的大家都很累,然而画册设计出来的并不是我想要的效果。我相信这样的遭遇,很多做过画册的老板都有切身体会。但是后来我听朋友介绍过来跟添美合作,真正让我感觉到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就是省心,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痛苦。虽然他们的价格不是最便宜的,但是这样的做事方式,我非常认可,贵一点也是值得的。

 

画册设计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