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签约深圳吉田拉链有限公司—宣传海报设计

发布时间:2019-05-16 20:41:17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是YKK集团在中国境内投资的第三个拉链生产基地,于1995年12月成立,并于1998年4月开始拉链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一直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于2013年6月委托添美设计对公司企业文化宣传方面讲行全新的设计制作。这次的合作项目有:展厅柱子海报,直型拉网展架,悬挂式海报,大楼正门海报。

 

    深圳YKK自1995年在深圳宝安区福永镇投建第一期厂房以来,至今已增资扩建了第二期及第三期工程,占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公司已相继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SHMS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10月,深圳YKK的第二个工厂在深圳光明新区公明镇开始投产,占地面积达9.5万平方米。目前深圳的福永工厂与公明工厂并驾齐驱,成为重要的YKK拉链供应基地。

   

  添美能跟作为一家国际知名企业的YKK合作,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添美公司的整体实力,设计方案能通过以质量严苛著称的YKK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的验收,也体现了添美人长期以来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

 

YKK吉田拉链深圳公司

 

直型拉网展架2.3x3m.jpg

 

柱子海报0.5x0.8m-1.jpg

 

柱子海报0.5x0.8m-2.jpg

此文相关标签:五金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