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为什么每次展会画册发出去都没有效果?

发布时间:2020-12-03 16:21:29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2020年6月17日晚上6:19下班时间,我们合作了10年的老客户厨禾电器张总介绍的客户昱光光电欧总打电话着急说:“我去你们公司,先别下班”。欧总在6点半赶到我们公司,一脸惆怅问我们业务曹经理:该怎么办,下半年就有展会了,以前几年展会做的画册几乎没有带来客户,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不做嘛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去对接展会的客人,做嘛又没效果,到底咋整呢?

 

  通过与客户聊天,知道客户是生产光电产品、灯饰电器、照明电器的。每年参展6次,不过每次展会带来的客户并不理想,但不参展又不行。在此之前找了5家供应商做出来的画册效果都和以前差不多,很是苦恼。


为什么每次展会画册发出去都没有效果?


曹经理当场了解客户的需求之后,给客户指出他目前的痛点并找了一些案例给客户看。

核心原因是:做画册的人不懂营销,他的注意力是用产品思维在宣传,是主动把自己的东西塞给客户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站在成交客户、成就客户的高度去塑造产品的价值,解决客户什么问题,才能引起客户的兴趣,才能被客户追着我们跑。这就需要有深厚的营销内功和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

 

  我们问了欧总,介绍你来的张总是怎么找到我们的,当他知道张总是在网上找到我们,我们已经做了14年的网络营销的时候,终于明白了:要想画册有效果,必须找一个懂营销的画册公司做,而不是设计。营销和成交是画册的灵魂,设计仅仅是一个手段而已。当欧总明白了这个道理以后,马上没有丝毫犹豫的说:签合同,开干!我绝对相信你们,终于找对人了。


为什么每次展会画册发出去都没有效果?

 

    客户签合同之后,我们设计主管立即拉群向欧总发了客户资料清单,并进行指导填写,同时进行线下当面沟通画册的成交框架。经过我们有标准有流程的系统化梳理,欧总表示:原来从来没有进行过这样的梳理,都是在蛮干,原来画册不仅仅是设计,更重要的是对企业一个营销系统和成交系统的梳理。

 

   准时交货的同时,发给欧总一份《如何正确发放展会画册才能效果很好》电子书。欧总说:做了这么多年画册,原来不知道怎么发放,简直损失大了,以前的展会都白参展了。


为什么每次展会画册发出去都没有效果?

 

    后来欧总发来微信这次展会有个最大的遗憾,画册做好了,引来的客户太多,根本对接不过来,没有把人手准备好,参展结束到现在,还有100多个客户没精力对接,太可惜了。

 

就在本月12号,欧总又联系我们做了画册、产品拍摄等宣传资料,同时还介绍3个客户给我们。

 

为什么每次展会画册发出去都没有效果?

 

添美画册理念 牛逼的画册都是用户思维创造出来的,苦逼的画册都是严重产品主义的结果

添美客户理念:让公司参展有效果!

添美公司董事长介绍14年网络营销经验,中国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诊断师,帮助过上百家企业梳理过产品体系、营销体系、成交体系。所有被梳理过的企业业绩有1-10倍的成长。

 


 宣传画册制作请联系15814371072-黎小姐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