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企业画册设计的得心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9:43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企业画册设计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对客户群有一个好的定位,定位是企业画册设计成败关键。在设计之初,要对市场进行一定的调查,了解客户的需求,了解同行业的定位状况。要做到客户的需求还要做到对同行知己知彼,这样设计的画册才具个性化,才会与众不同。如果与同行设计相同,是达不到销售目的的,只有形成强烈差异化才能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提升销售力。

    在企业画册中,可分为企业形象画册和企业产品画册,虽然介绍面不同,但目的相同,都是将公司的产品销售出去,提升公司的品牌。在设计中,企业形象画册和企业产品画册都要要求视觉精美,有可读性,有必要的话要具有收藏价值等特点。

    企业形象画册的设计要从企业的文化,企业理念,企业背景等因素出发,只有符合企业特质画册,才能客户对此感兴趣。

    企业产品画册的设计主要从产品的功能和企业特点为出发点,主要是要应用恰当的构图和设计元素,着重体现产品的功能,客户只有了解了产品才会来购买。

    现今画册已经成为企业对外宣传、提升品牌、提升销量的主要宣传手法。企业画册不仅涵盖了企业文化、理念和企业历史等,也把企业的实质性内容如产品优势、产品特色等包容进去。所以画册策划设计过程实质上是一个企业理念的提炼和实质的展现的过程,而非简单的图片文字的叠加。企业画册应该是给人以文化的感染、企业实力的展现、企业精神的呈现,这样才能算的上是一本合格的画册。

 

企业画册设计

此文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