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编制VI视觉识别手册

发布时间:2019-04-25 17:55:17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设计手册结构体系

    其一,概念的诠释。 如CI概念、设计概念、设计系统的构成及内容说明。

    其二,基本设计项目的规定。 主要包括各设计项目的概念说明和使用规范说明等。如企业标志的意义、定位、单色或色彩的表示规定、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标志变化的开发目的和使用范围,具体禁止使用例子等。

    其三,应用设计项目的规定。 主要包括各设计项目的设计展开标准,使用规范和样式、施工要求和规范详图等。如事务用品类的用字体、色彩及制作工艺等。

    设计手册编制形式

    其一,将基本设计项目规定和应用设计项目规定,按一定的规律编制装订成一册,多采用活页形式,以便于增补。

    其二,将基本设计项目规定和应用设计项目规定,分开编制,各自装订成册,多采用活页和目录形式。

    其三,根据企业不同机构(如分公司)或媒体的不同类别,将应用设计项目分册编制,以便使用。

    设计手册具体内容

    其一,引言部分。 如领导致词,企业理念体系说明和形象概念阐述,导入CI的目的和背景,手册的使用方法和要求。

    其二,基本设计项目及其组合系统部分。 如基本要素的表示法、变体设计等。

    其三,应用设计项目部分。

    其四,主要设计划要素样本部分。 如标志印刷样本或干胶,标准色色。

 

VI设计

此文相关标签:VI设计 VI视觉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