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企业VI为什么没有好的效益问题到底出在那

发布时间:2019-05-03 15:07:09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VI对于企业来说就是命脉,VI设计的不好直接影响到了整个企业,如果设计的好,那么企业就会更上一层楼。而一个失败的VI设计往往表现的现状是:

    1、对该企业的视觉定位模糊不清,让人觉得似是而非或产生不正确的联想;

    2、视觉效果与企业经营范围和理念乃至企业文化的精髓相去甚远甚至背道而驰; 

    3、设计师的平面设计功力不足,作品缺乏内在的逻辑性和外在的美感;

    4、过于追求时尚,缺乏长久的生命力;

    5、复制别人和自我复制。

    然而VI设计在企业形象中存在的问题:

    就是VI策划设计,太过于片面的注重VI本身的视觉形式,而忽视了与企业的协调性统一,使得不能将企业的理念文化真实有效地反映给社会公众。

    解决办法:要将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真实有效的展现给社会大众,使VI成为企业优秀的“形象代言人”。设计的切入点可以以企业文化理念为基础从企业实际出发设计制作VI,增强VI与企业的协调统一性。

    其实企业VI不仅仅可以使用书面形式来展现,还可以Flash形式来展现。如今随着新媒体的诞生和新的传播技术的开发应用,电视、互联网、手机信息传媒网络的建成与发展,给企业形象设计、传播创造了可观的发展空间。比如销售签约或是重要会议上,可使用Flash VI,Flash VI可以让企业大显身手,将企业的形象通过Flash这一特殊传播方式传递给对方,让对方对本企业或是产品产生好感,更好的促进签约或是会议的顺利进行。

此文相关标签:企业VI 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