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美画册 摄影|设计|印刷| 18人团队,16年营销经验,帮您轻松成交客户
微博      微信     联系添美设计 | 网站地图  | 
画册设计
添美资讯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文章资讯
你的浏览历史

VI会不会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

发布时间:2019-07-01 11:41:28  作者:添美设计  浏览量:

    企业VI会不会给企业带来负面的影响呢?如果有,会是那些负面的影响呢?

    实际上VI也是能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的,可能有些企业就想问了,VI不是能企业带来正面的价值么?是,的确如此,但这是基于一个设计非常好的VI来说,才能给企业带来正面价值,那假如,一个VI设计的很失败,可企业还是要使用这个失败的VI,那么负面影响就由此而来了。

    一个失败的VI设计整体来说,会导致整企业品牌受到严重的影响。按各方面来说具体如下:

    1、本企业与同行相比,大大的降低了本企业的公信度与实力。

    2、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经营管理等重要信息,没能很好的展现传达,会导致受众对本企业产生反感,觉得实力太差。

    3、对企业产品的销售造成了很大的阻碍,经济上严重的亏损。

    4、企业内部员工士气低落,没有进步先前的步伐。

    一个失败的VI设计能对企业造成如此严重的影响,所以企业在做VI前一定要慎重的挑选VI设计公司,让设计公司设计一个有效益的VI。


相关阅读:优秀的VI设计给企业带来的效果

此文相关标签:VI设计 企业VI设计